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周日怎么过?-徒手抓鳄鱼、听音辨真假- 挑战真欢乐!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10日 16: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挑战不可能》,一个神奇的节目!这里的挑战者绝对都称得上各行各业的能人,挑战项目也是花样层出。本期《挑战不可能》又会超越你的想象,神奇又欢乐的挑战项目即将开始。

他是一位专业的速度攀岩运动员,他挑战的是通过单臂力量向上攀爬,到达斜梯的第40级。这肌肉与力量可真是逆天了!

挑战不可能

挑战不可能

这只狗狗在台上紧紧跟随着主人的舞步,一起翩翩起舞。时而扭扭腰,时而摆摆头,时而转圈圈。《挑战不可能》有一种狗叫别人家的狗狗系列已经凑齐了!是不是可以召唤神龙?

挑战不可能

挑战不可能

《挑战不可能》是和啤酒瓶系列杠上了吧?之前有叉车啤酒瓶挂钢丝、直升机开啤酒瓶盖、独轮车高空过啤酒瓶,这次的挑战者居然把啤酒箱搬上了舞台,她蒙着眼睛,完全靠感觉把啤酒箱一层又一层叠高,同时保持平衡。

挑战不可能

挑战不可能

这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面对凶残的鳄鱼,挑战者胆识超乎常人,不但徒手抓鳄鱼,听说他还要和鳄鱼来一次亲密的接吻,吓死宝宝了!惊心动魄的人鳄之吻你敢看吗?

挑战不可能

挑战不可能

公交车平衡跷跷板?请相信这是真的!在三分钟内,公交车司机要驾驶坐满了52个人的公交车使跷跷板面两端同时离地保持7秒钟。

挑战不可能

挑战不可能

这是一位银行职员,同时又是一位把职业技能掌握到了极致的人。她能够听声音数钱,能准确的数对张数还能听出真假币。

挑战不可能

挑战不可能

本期的《挑战不可能》少了之前的惊险刺激,却多了几分的欢乐,十分的接地气!

关注 每周日晚央视综合频道 8点档《挑战不可能》,和家人一起欢乐过周末的最佳选择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