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央视首次针对行业创新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变化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03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旅游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龙头,它和我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的发展背景是紧密联系的,是未来保持发展新常态的一个重要的突破点。由于国家藏富于民政策及人均收入的倍增,旅游业蓬勃发展,出游率持续提升,2015年上半年全国旅游消费1.65万亿元,增长14.5%。

央视首次针对行业创新

        央视经过充分的市场需求调研,结合国家大力扶持旅游行业的政策导向,同时根据行业属性进行了产品创新。以将央视稀缺资源发挥到极致的标准进行研发,兼顾行业特色在内容契合性上量身定制,推出了针对旅游行业的优惠政策,响应了国家大力发展旅游行业推动市场消费的号召。为强力推动地方旅游行业发展,强势塑造地方旅游品牌,强化城市形象意识,开辟了新路径,推出了新政策。

揭秘央视最新特优政策助力旅游行业发展

        作为国家电视台,央视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形象窗口,在旅游品牌的塑造和传播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影响力。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更是积极响应国家扶持旅游行业的号召,特别只针对旅游行业广告推出优惠政策,开辟了稀缺黄金段位,启动了前所未有的价格优惠,以最大的诚意推动各地区旅游业提质增效,实现旅游品牌跨越式发展。旅游专属行业特别产品亮点马上揭晓。

央视首次针对行业创新

1、开辟稀缺黄金段位

        CCTV-1与CCTV-新闻并机播出,连接《天气预报》与《焦点访谈》两个收视高峰,包含CCTV-1黄金时间电视剧和晚间新闻资源,覆盖晚间节目精华。锁定最具活力的消费人群,有效引导、激发消费者的潜在旅游需求。

央视首次针对行业创新


 2、前所未有的优惠

        仅针对旅游行业,限今年11月、12月两个月,给予价格上的优惠。

3、升华品牌价值

        “A特黄金组合广告”开启《焦点访谈》,为旅游行业注入关注民生、秉承社会责任的价值元素,透视厚德载物的品牌情怀。

4、灵活的广告规格

        为满足客户不同时长版本广告需求,此次特别产品广告规格更加灵活,充分展现旅游品牌形象,实现最优传播效果。
        详细产品方案见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官网“广告资源”http://1118.cctv.com/chinese/index.shtml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