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我要上春晚》董卿已回归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0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今早,一个题为“你竟然不知道他们要上春晚”的H5网页引爆朋友圈,董卿发声,表示《我要上春晚》节目将复播,她也确定回归。在董卿的群聊中,朱军、郑淳元和今年大热的《中国好声音》冠军学员张磊等人也均表示将在节目中出现。

我要上春晚

        《我要上春晚》及其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将于11月中旬强势回归。节目将邀请《挑战不可能》、《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等2015年优秀综艺节目的人气选手和明星参与节目录制。

        《我要上春晚》于2010年播出后,集结了一批荧屏上备受瞩目的高手荣登春晚舞台,那么今年《我要上春晚》的复播是不是意味着大众呼声颇高的草根明星们又将有机会登上猴年春晚舞台?董卿又会以什么身份回归舞台?我们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