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旅游地产广告落户央视开启房地产营销新纪元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2日 13: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的首日,首支旅游地产广告片亮相央视综合频道《新闻联播》后黄金广告段位。这是中国旅游地产广告在央视稀缺资源中的首次亮相,也是景园•悦海湾的首次央视秀。

旅游地产广告落户央视

        2015注定是甘肃景园集团不平凡的一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邀请影视巨星周迅为代言人,为海南景园•悦海湾精心打造“主题形象广告大片,标志着景园集团全新的品牌战略正式启动。

        以往,房地产企业的广告投放以区域媒体、平面媒体为主,但为将“以梦筑家圆梦回家”的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此次景园•悦海湾将中央电视台作为广告投放的主要媒体。这不但是企业自身宣传策略的一次飞跃,也是对房地产企业传统广告投放模式的重大突破。正是凭借这种魄力,甘肃景园集团自2002年起步,仅用13年的时间,从甘肃天水、陇南、兰州,发展至河南,宁夏,陕西,海南等全国多个城市。

        据悉,海南景园•悦海湾即将在11月18日开盘,景园集团希望藉此与央视合作的机会,能全方位、高层次、高格调地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项目市场竞争力,让景园•悦海湾为更多消费群体所熟知。景园•悦海湾位于海南著名的长寿之乡澄迈,总占地400亩,分两期开发,项目容积率2.19,绿化率45%,建筑密度17.32%;北面为内湾外海,南面临主要交通干道北二环路,西面临主要交通干道福音北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占据海南长寿之乡稀缺度假养生资源,景园•悦海湾风景秀丽,碧海、蓝天、沙滩、阳光常年相伴,生态环境宜人;精心打造了一个11000平方米的中庭内湖水景,48000平的皇家水景园林,地下1000米天然优质温泉管道入户,4000平米的奢华会所,1300平无边泳池,3个温泉泡池;33,000平方米北方特色商业街区,海南全岛独一无二;全天候贴身管家物业服务等一系列世界超顶尖水平的设施。

        此次景园•悦海湾的广告将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二套财经频道等多频道播出,并持续到今年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