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溢价173%,999号企业中标《挑战不可能》独家冠名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8日 13: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18日,央视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竞购大会在北京举行。13点10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标,2016年CCTV-1《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独家冠名权最终999号企业中标。

        作为中国挑战类节目的极限巅峰,《挑战不可能》第一季播出后好评如潮,全国收视率平均过2%,国内外视频点击、播放总量近14亿。第二季《挑战不可能》将呈现更多亮点,更多的中国能人将通过节目走向世界,更多的国际大咖也将在中国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同时,借助巴西奥运会,来自世界的奥运健儿也将成为节目座上宾。

        此外,2016年,《挑战不可能》将于一套、三套黄金时间播出,这也是全国唯一一档能在排名前十的两个上星频道播出的综艺节目。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