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坚定地与央视同行 金正大集团再次中标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8日 14: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金正大集团在中央电视台2016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中标新闻联播标版广告,这是金正大集团与中央电视台连续第四度合作。

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罗文胜

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罗文胜

        金正大副总裁罗胜文表示,十三五规划中对中国农业明确提出了四个发展方向——机械化、科技化、产业化和信息化,这四个方向对中国农业明确了两个大思路,如何要推动高效农业、生态农业在中国的高速发展,这是中国农业未来大发展的根本思路和指导思想。

        客观来说,现在中国整个农业的生产效率,跟国际上先进国家还有比较大的差距,这个差距是农业大发展的基础和动力,所以十八大以来,包括十三五规划,将农业放在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这对于农业企业来说是非常好的发展机会,金正大在十三五规划出来之后,有明确的思路,要通过创新和行业联合协作推动金正大的进步和发展。

        罗胜文说:“金正大下一步的发展愿景是要成为世界领先的植物营养专家和种植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这个愿景,我们提出了四个发展路线,就是要建设创新型、服务型、平台型和国际化的金正大,在这个战略思想指导下,我们会紧紧围绕着科技创新,以科技来推动产品创新,以科技来推动整个农业生产的效率提升,同时我们也会抓住当前国际和农业行业发展的大好环境,通过行业广泛的联合协作,包括资本方面的并购,来推动金正大的跨越式发展,最终能在世界化肥领域,为中国打造一个世界品牌。”

        在谈到央视平台对金正大品牌的影响时,罗胜文表示:金正大和央视合作已经是四个年头,与央视合作的四个年头,是金正大快速发展,快速走向全国的四年,我们认为央视对金正大有三个方面的影响,一是权威性,在中国市场发展离不开央视平台,央视平台代表权威,代表实力,代表信心。

        第二是广覆盖性,央视跟省级地方品牌不一样,对应了一句话“懂中国 看央视”,了解中国品牌,必须看央视,我们这几年的感受是,只要在央视登台,才意味着金正大品牌真正走向全中国,金正大品牌登台央视之后,整个品牌的发展速度远远高于行业的平均发展速度,金正大品牌的增长速度达到40%-50%,这方面是央视广覆盖方面的优势。

        第三个方面是影响力,跟我们的目标消费群体有很高的契合度,金正大的消费群是广大农民朋友,我们很高兴看到央视在农村市场、农民朋友心里地位非常高,我们在终端市场,也经常听到人民朋友说这个品牌能上央视一定代表它是大品牌,是好品牌,所以我们能看到央视在农村市场的崇高地位,而且这个市场恰恰是我们的目标市场,央视的权威性、广覆盖性和影响力跟金正大品牌的市场是相得益彰的,我们将坚定信念、坚定信心与央视一起走下去。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