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TV+互联网”发展模式得到市场认可 央视新媒体广告招标超6亿!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8日 2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11月18日举行的2016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上,央视新闻客户端合作伙伴、央视财经频道新媒体合作伙伴、央视影音移动端合作伙伴、欧洲杯系列全媒体互动产品等新媒体广告资源受众多企业青睐。

        加上此前单独招标的春晚互动项目,央视2016年新媒体广告产品招标预售总额估计超过6亿。

举牌现场

        2016年,央视加快了媒体融合发展的速度,以建设国际一流的新型主流媒体为总目标,探索“电视+”与“互联网+”的契合点,以视频为重点,以新闻为龙头,以用户为中心,以媒体融合工程为抓手,从覆盖优势向用户优势转变,从数字化成果优势向传播力优势转变,从媒体优势向平台优势转变,从内容安全管理优势向全媒体融合管理优势转变,打造“智慧融媒体”,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央视特色、体现国际水准的媒体融合发展之路。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在招标会上说,央视媒体融合已经驶入快车道,央视影音在招标当天改版升级上线,2015年年底,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网也将改版升级,“TV+新媒体”正在彻底改造CCTV,使其成为新型国家主流媒体的最强代表。

        央视新闻在新媒体领域的影响力日益提升,依托于中央电视台遍布全球的记者站和第一时间的报道资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每天影响着最具影响力的3000万人群。作为中国最牛财经多媒体矩阵,央视财经新媒体总用户数突破4000万,其中,央视财经微信排名财经类微信冠军,微信日阅读量超过200万。

招标会

        央视影音客户端是中国最大的移动视频直播平台,截止2015年9月,央视影音客户端累计的下载量达到4.2亿。改版后,央视影音将全方位打通电视观众与新媒体用户两大用户群,奥运会、欧洲杯、春晚、大剧、热门娱乐秀等2016年最精彩的视频资源将在此一一呈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旧媒体融合之际,央视将内容制作上的传统优势带入新时代,通过新渠道传播,必将成为更加庞大的传媒巨擘。

        央视2016年新媒体广告产品招标预售总额超6亿,体现了市场对“TV+互联网”发展模式的认可,对央视媒体融合发展的未来充满信心。正如任学安在招标会上说的,“投放广告,作为一种投资行为,既是投现实,更是投未来。你能看见多远的过去,就能看见多远的未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