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抢占《新闻联播》标版黄金资源,简一大理石瓷砖彰显中国创造的力量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4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18日,中央电视台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现场将近200家品牌企业、千余名代表出席。

        作为中国最权威、最稀缺的广告资源,央视“新闻联播标版组合”依旧备受关注和青睐,而来自佛山的创新型陶瓷品牌、高档装修必选的简一大理石瓷砖一举拿下了五个单元的广告资源,成为2016央视广告招标当之无愧的黑马。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投放中国最权威的电视媒体中的最优质资源《新闻联播》标版广告,可以让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价值在短期内得到快速提升。相信借助央视平台,能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大理石瓷砖的价值,让所有的高档装修客户需求得到很好满足,同时对环境资源保护、美好社会做出贡献。

        “大理石瓷砖”是什么?

        陶瓷行业一直与老百姓衣食住行等生活需求息息相关,按照过往的消费习惯,高档装修常常选用天然大理石,但大理石属于不可再生资源,消费者使用代价和成本比较大。2009年,简一首创了大理石瓷砖全新品类,从色彩、纹理、质感、光感、触感和视觉效果等六大方面无限接近天然大理石的美学装饰效果,推动了中国建陶产业的创新发展,并迅速在市场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高档装修不用大理石就用简一

        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是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而《新闻联播》更是中国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电视新闻栏目。这样的高端推广平台,也正好契合了简一高端品牌的定位。高档装修,不用大理石,就用简一。简一大理石瓷砖已出口意大利、法国等全球60多个国家,在知名地产、五星级酒店、高端消费者心中,已经逐渐形成了选材观念和消费习惯。

        中国创造力量大理石瓷砖地位升级

        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对中国企业提出新的要求,简一大理石瓷砖通过创新驱动、专注品类,国际化步伐等战略部署,已在中国形成高端品牌的企业形象,并逐渐在国际舞台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力。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表示,通过对十三五规划的理解,可以预见未来的五年中国的经济会保持稳健上升的发展态势。本次简一大理石瓷砖与央视招标强强联手,积极参与并一举竞得《新闻联播》标版黄金资源,为双方的友好合作形成新引擎,注入新动能,从而推动企业与央视互惠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