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懂中国看央视|史丹利特约合作2016央视《天气预报》,奏响品牌宣传最强音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4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品牌宣传最强音、国内电视广告招商“重头戏”——中央电视台2016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于11月18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吸引了近两百家企业、千余名代表集聚。与央视有着12年渊源的复合肥行业领跑者——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重磅出击,特约合作央视最具收视率和亲和力的《天气预报》栏目,拉开2016年度品牌传播大幕。

        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电视台的地位不容撼动,作为权威传播平台的优势异常突出。长期以来,央视平台见证了无数品牌的崛起,促进了中国经济的发展,推动了公益力量的壮大,是品牌宣传最权威的平台,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借助央视这样的大平台。

        作为化肥行业的领导者,史丹利一直处于发展的上升通道,是名符其实的价值型企业。要在市场竞争中领先,就要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携手央视十二年,史丹利看到了央视平台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对品牌打造、提升、维护的卓越价值。

        十年铸一剑!与携手央视12年间,“黄土地、黑土地、施肥就用史丹利”早响彻大江南北;“史丹利三安,每年销售10000万袋”、“不仅仅是氮磷钾”等广告语更是耳熟能详、家喻户晓。史丹利复合肥乘借着央视大平台,已然成为了国际化大品牌。2015年,史丹利更是打出了大品牌的组合拳:大年初三,史丹利3分钟形象专题片《改变》成功登陆央视一套。9月,史丹利第四元素联袂《挑战不可能》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华人神探李昌钰、央视当家女主持董卿、国民情歌王周华健倾力陪伴每一位挑战者开启巅峰挑战之旅。这些品牌宣传的创新,令整个行业震惊,也赢得了行业内外各层面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赞赏。

        央视拥有着其他媒体无可比拟的强大品牌影响力。12年的时间里,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在CCTV-1黄金时间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形象,占领了全国舆论的制高点。现在,史丹利更是一举拿下了众多品牌商所追捧的,央视黄金资源最核心栏目《天气预报》2016年度的特约合作。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进华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面对经济新常态,信心更加凸显价值。2016年,史丹利将继续以品牌建设和技术研发为引擎,推动企业稳定持续发展。在品牌建设方面,我们将会继续利用央视这个大平台,拉近与亿万农民的距离。在研发上,我们将注重以微量元素为代表的新型肥料的开发推广。新的一年,充满想象,令人期待!”

        懂中国,看央视。与央视携手的第12年,是史丹利成功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和实践美国现代农业后,又一重要的品牌发展大事件。今后,史丹利将以更加多元化的战略,提升和丰富品牌建设,大跨步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国际化道路的发展,打造更出色的国际性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