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医疗企业中标春晚 拜博集团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30日 11: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联想成员控股企业——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成功中标猴年央视春节贺岁套装广告,成为第一家进入此时段的医疗企业。

        2015年11月18日,中央电视台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启幕。招标会上,白岩松、撒贝宁、朱迅、李思思等十二位央视名嘴齐齐登场,两百多家企业,近千余名代表济济一堂,一场国内电视广告招商的顶级赛事荣耀开战!联想成员控股企业——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成功中标猴年央视春节贺岁套装广告,成为第一家进入此时段的医疗企业。

        拜博集团携手央视,走进春晚

        春节联欢晚会是“全球收看人数最多的晚会”,也是世界上收视率最高、播出时间最长、演员最多的综艺晚会。它作为现代媒体和传统民俗相结合的产物,每年都会为人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一家人在电视机前收看春晚,已成为国人欢度佳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春节贺岁广告也自然成为炙手可热的黄金资源。拜博集团此次夺标,意味着它将在受众最多的节目前登台亮相,也展现拜博在过去一年迅猛的发展势头、在医疗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实现“百年老店”愿景的坚定决心。

        22年发展历程,仁心仁术

        作为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受关注的黄金广告席位,春节贺岁套装广告竞争激烈,最终“名不见经传”的拜博集团夺得一席,成为第一家进入此时段的医疗企业,俨然是此次竞标中“黑马”。

        实际上,这匹“黑马”已经有22年的历史了,从1993年集团成立至今,拜博从一家小诊所发展成资金雄厚、技术领先口腔医疗集团。除此之外,拜博集团本着“拜以德成,博爱天下”的理念,每年都会举办义诊活动,为贫困小学生、革命老红军、劳动模范做免费的口腔检查,体现了优质的企业文化,在老百姓心中有口皆碑。

        以拜博集团为代表的医疗企业首次携手央视,走进春晚,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近年来医疗行业的发展动力十足,“健康中国”从一句口号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医疗产业逐渐成为带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而拜博集团作为口腔医疗行业的中坚力量和杰出代表,本次斩获春节贺岁黄金位置广告,不仅体现集团发展的蒸蒸日上,也折射出口腔医疗行业的发展之路一片光明。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