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欧阳夏丹、撒贝宁、王小丫 十大王牌主持人与您共同留念《我们的2015》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31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2月31日12:30—19:00,跨年特别节目《我们的2015》将重磅登陆CCTV1。《我们的2015》是一档岁末盘点特别节目,以人物为坐标、以故事为连接、以内容为单元、以记忆为推动,通过访谈、评论、连线、现场互动、节目精编回顾等多元角度的开阔表达,重温2015在国家、社会、生活不同层面留给大众的感动及影响。

《我们的2015》

《我们的2015》

        《我们的2015》以欧阳夏丹为总主持,聚合多频道优质资源,形成王牌“主持+嘉宾“阵容,撒贝宁、崔志刚、劳春燕、张斌、张腾岳、王小丫、朱迅、尼格买提、舒冬等大咖齐聚一堂, 在“力量”、“幸福”、“传承”、“突破”、“挑战”五大板块中跨界对谈,并邀请各个大事件及节目中的相关人物到现场,揭秘台前幕后的更多经历。大阅兵、体育赛事、《挑战不可能》、《开门大吉》、《星光大道》、《出彩中国人》、《了不起的挑战》……每一个人物、每一个故事、每一个瞬间,每一种体验与经历,都诉说着对生活的感恩与礼赞,都表达着对未来的期许与信念。

        《我们的2015》集萃精华,为你献上跨年大礼。这是最有意义的岁月总结,最有价值的情感追溯,最有信心的未来塑造。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