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总导演吕逸涛首次当“托儿”,猴年春晚首批阵容即将披露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12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作为连续五年为春晚组甄选优秀演员、输送优秀节目的《我要上春晚》迎来了《直通春晚》最后决战。1月11日—14日每晚7:30黄金时间, 2016年度《直通春晚》总决选压轴上演!31组进入《直通春晚》的选手将汇集舞台,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向春晚舞台发起最后的冲刺,这也将是猴年春晚披露的首批阵容!

        亮点一:两两对决选手竞争刺激升级

        此次《直通春晚》中,选手将以两两对决的形式,共同角逐进入猴年春晚彩排的机会。每期《直通春晚》共将进行两轮的“PK”,在首轮两人PK中,评委将立即决定谁“淘汰”谁“安全”,任何失误将意味着即刻出局。第二轮开始,“安全”的选手将继续PK,最终由猴年春晚总导演吕逸涛确定进入春晚彩排的选手名单。此次选手中,有来自百姓身边的民间达人,如“安徽种菜哥”李刘标和“中俄杂技眷侣”唐琮洋、塔雅等等;也有风格迥异的人气明星,如“民谣好声音”张磊、“少女天团”SNH48和韩国女团T-ara等,相信此番比拼将异常激烈。

        亮点二:1+4阵容春晚总导演坐镇评审团

        《直通春晚》中,中央电视台猴年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将带领由娄乃鸣、蔡明、周传雄等组成五大评审团,坐镇总决赛。“老春晚”和“音乐教父”将用最犀利的眼光、最敏锐的判断力、最丰富的经验,谏言进入猴年春晚彩排人选。届时四场《直通春晚》总决赛,每场都有可能诞生进入猴年春晚彩排人选,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当场为选手颁发春晚候选节目邀请函。谁能获此殊荣,距春晚大门一步之遥,我们共同关注。

        亮点三:董卿重返主持台 见证幸福瞬间

        此次《直通春晚》,“直通春晚观察员”董卿将重新回归自己的老本行,见证自己支持的选手们登上春晚舞台瞬间。董卿曾说,与选手并排站会持理性的态度,坐在选手对面是感性的关系。这次重拾话筒,她希望近距离与选手并肩作战,为他们争上春晚献计献策。

        亮点四:“摇一摇”秒抢 送春晚彩排门票

        《直通春晚》不仅在舞美创意等硬件上推陈出新,在与观众的互动方式上也进一步升级。在四期《直通春晚》播出中,首次推出了微信摇一摇赢取“春晚彩排门票”的秒抢活动,为观众提供了进入“一号厅”提前观摩春晚彩排的机会。春晚彩排门票一票难求,如此稀缺资源作为奖品诱惑,必将引发网络的高度参与及传播率。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1月11日—14日每晚7:30黄金时间, 2016年度《直通春晚》总决选压轴上演!梦想即刻启程,传奇终将续写,我们与你一同见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