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了不起的挑战》归来!主持人集体互殴是什么情况?

发布时间: 2016年02月18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千呼万唤始出来,《了不起的挑战》再归来!第一集《了不起的挑战》中,初登场的主持人们就感受到了节目组的魄力,体验了一把一天之内横跨半个中国的旅行。而在本周,6位主持人将要分别前往北极和马尔代夫,上演一场“环境保卫战”。

《了不起的挑战》

《了不起的挑战》

《了不起的挑战》

        经过了几周在泥浆中的摸爬滚打,将要为保卫“环境”而获得旅行福利的六位主持人笑得合不拢嘴,只有“老谋深算”的撒贝宁一直坚称“这是陷阱”!但其他如获至宝的主持人哪里听得进去,沙溢慌不迭的带上花环,穿上草裙,为即将开始的马尔代夫之旅做好了准备。而即将前往北极的阮经天等人,也买好了厚实的棉衣来对抗全世界最寒冷的北极。

        看似马牛不相及的北极和马尔代夫,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为了抵抗马尔代夫的炎热,人们采用了空调等碳排放方式来避暑降温,但这正是加速北极冰雪融化的直接原因。同时,北极冰川的融化,也促使马尔代夫面临将要消失的危机。

        抵达北极和马尔代夫的六位主持人,也将要因为生活中对环境的破坏与物资的浪费,在“享受”风景的同时,猝不及防的感受一把环境破坏带来的生态“灾难”。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