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电视台2016 年奥运会相关广告项目官方赞助商优先认购规则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18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央电视台 2016 年奥运会的广告产品均遵循赞助商优先认购的原则进行销售,具体产品如下:

        1.CCTV 2016 年里约奥运会 CCTV-1、2、5、5+赛事套装

        2.CCTV 2016 年里约奥运会专题套装

        3.CCTV 2016 年里约奥运会开闭幕式广告套装

        4.CCTV 2016 年里约奥运会“倒/正计时”独家提示(暂定名)广告招商方案

        5.CCTV 2016 年“里约奥运大狂欢”(暂定名)主题套装广告招商方案

        6.CCTV 2016 年里约奥运会《赛事导航》(暂定名)独家冠名广告招商方案

        7.CCTV 2016 年“下一站奥运“(暂定名)主题广告套装招商方案

        8.CCTV 2016 年奥运赛事直播间产品摆放广告套装招商方案

        9.CCTV 2016 年里约奥运会《穿越精彩》(暂定名)独家冠名广告招商方案

        10.CCTV 2016 年里约奥运会《相约里约》(暂定名)独家冠名广告招商方案

        11.CCTV 2016 年里约奥运会《相约里约》(暂定名)独家特约广告招商方案

        12.CCTV 2016 年里约奥运会《奥运新闻》(暂定名)联合特约广告招商方案

        13.CCTV 2016 年里约奥运会《全景奥运会》(暂定名)独家冠名广告招商方案 一、2016 年奥运会官方赞助商享有上述广告产品的优先认购权,优先认购期于 2016 年 3 月 18 日开始,至 2016 年 5 月 16 日,共计 60 天。

二、2016 年奥运会官方赞助商对上述产品如有购买意向,则需于 2016 年 4月 18 日前向我中心提供购买意向书(见附件),于意向书中明确意向购买产品,并于 2016 年 4 月 18 日前支付定金人民币 100 万元(每项产品),则该产品将 为意向赞助商保留至 2016 年 5 月 16 日,即优先认购期结束。未于 2016 年 4月 18 日前向我中心提交购买意向书且按时支付定金的官方赞助商,将被认定为 自动放弃对以上产品的优先认购权。

三、对于 2016 年 4 月 18 日前未收到定金的广告产品,将在 2016 年 4 月 19 日面向所有企业进行销售。

四、于 2016 年 4 月 18 日前向我中心交付定金的官方赞助商,可在优先认 购期内和我中心签订广告合同,如出现多个官方赞助商有意向认购同一广告产品 的情况,则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即最先支付定金的官方赞助商可以与我中心签 订广告合同。

五、如已经缴纳保证金的官方赞助商在优先认购期内未签订广告合同,则视 作放弃优先认购权,定金罚没,并将计入《中央电视台广告客户信用评价体系》。

六、本规则最终解释权归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所有。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2016 年 3 月 18 日


附件:

 

                                                  《中央电视台 2016 年里约奥运广告招商产品购买意向书》(模板)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我公司意向购买____________________   (产品名称)

 

 

                                                                                                                             公司名称(加盖公章):

                                                                                                                                  年  月   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