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完美婚礼》登场,央视财经喊你来“结婚”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14日 13: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4月10日起每周日19:30,CCTV-2财经频道打开的方式是这样的:

《完美婚礼》

        这是一档具有生活服务功能的造梦节目,同时也是一档包裹着蜜糖的幸福类的季播节目,栏目全面展现当代中国人对于婚姻、爱情以及家庭的深度解读。

        在节目中,专业的婚礼顾问团围绕每一对新人以及他们的故事和梦想,量身为新人打造一场盛大的梦想中的婚礼,让每一对新人都有梦想成真的权利!

《完美婚礼》

《完美婚礼》

        4月10日圆梦的这一对新人是樊鼎和雷云,他们的故事在2016年的春运被各大媒体曝光,感动了亿万网友。2016年2月3日,在广州东站的月台上,樊鼎紧紧抱住妻子雷云,两人泪湿双眼。樊鼎是奋战在广东春运一线执勤的边防军人,雷云是奔波在春运铁路线上的客运列车员,刚刚新婚的他们都在为春运忙碌着,这个新年他们无法团圆。因为一趟临客列车的机缘,他们在广州东站的月台上有了30分钟的短暂“团圆”。

        《完美婚礼》的第一期,节目讲述了这对新婚的小两口的恋爱故事,3年226封信,聚少离多,缘分和爱情让这对爱人走进婚礼的殿堂。

《完美婚礼》

《完美婚礼》

        在记录他们爱情的月台,火车的车厢上展示了他们爱情的每一步,更有新郎亲手折的纸花,每一枝花都写满了他们爱情。

        节目组还特别请了明星孙浩作为嘉宾,帮助新人完成任务,获得了一对戒指作为奖品。

        这是中国首档以婚礼呈现为主题的节目,是未来恋爱、婚礼的样本、标杆。受众精准到一二线城市的适婚人群及周边人群。节目中能够自然融入植入品牌,将品牌赋予完美婚礼、完美爱情的特殊意义。

        婚礼产业品牌完美诠释,精准婚礼受众绝佳展示平台。

《完美婚礼》

        接下来会是谁的爱情故事?会呈现怎样的婚礼?又会有哪位大咖来助阵呢?请锁定CCTV-2财经频道,4月17日17:30,不见不散。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