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碧桂园:开启央视公益广告社会合作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4日 11: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劳动者不仅成为央视多档节目的主角,也成为央视公益广告的主角。

央视公益广告社会合作

央视、碧桂园联袂打造公益广告

        近日,央视联合碧桂园集团、中视金桥,特别策划制作“我劳动,我快乐”主题公益广告《劳动创造美好生活》,聚焦各行各业劳动者积极工作的精彩群像,倡导劳动快乐、创造美好生活的主旨精神,弘扬爱岗敬业的传统美德。

        5月1日起于CCTV-1、CCTV-2、CCTV-4、CCTV-9、CCTV-13等黄金时段集中安排播出,引起各界积极关注,在国内主流视频网站观看量达5万余次,网友纷纷踊跃点赞:“劳动者是伟大且不可替代的,不分工种同样值得尊重”;“不管高层还是基层,自力更生总好过啃老族,这支片子接地气”。 

央视公益广告社会合作

央视公益广告《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碧桂园加大与央视合作力度

        碧桂园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2016年是碧桂园与央视合作的元年,在坚守央视招标段黄金广告资源的同时,碧桂园深挖大型晚会的价值,投放了央视跨年晚会冠名、元宵晚会冠名等项目。

        同时,因“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精神与央视“五一”劳动节主题公益广告理念相契合,企业迅速决策,央视高效执行,《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公益广告从创意制作到投放只用了不到一周时间。

        碧桂园集团杨国强主席对央视平台的价值高度认可,他表示,未来希望与央视进行更多、更深入、更加多样化的合作。

央视全面启动公益广告社会合作:企业品牌传播的公益模式

        近年来,央视在精心创作公益广告作品的同时,一直积极与企业沟通,探索公益广告的社会合作模式,实现央视与企业的品牌共赢。很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都与央视有过成功的合作。

央视公益广告社会合作

与中石化合作的公益广告《碧水蓝天》

央视公益广告社会合作

与洋河合作的春晚公益广告《梦想照进故乡》

        公益广告有助于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让消费者在接受公益理念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加强对企业的了解,在无形中影响消费者品牌选择的倾向性,对于品牌建设具有极大助力。

        央视广告中心主任任学安表示,《公益广告促进和管理暂行办法》明确指出,企业可以出资设计、制作、发布或者冠名公益广告。对于企业的品牌传播来说,公益广告是有待充分挖掘的价值洼地。央视欢迎有社会担当的企业与我们合作。我们会探索和尝试新的思路、新的模式,逐步地开辟一条全新的公益广告合作之路。

央视公益广告社会合作

任学安主任于“中央电视台2016公益广告资源讨论会”讲话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