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撒贝宁为新节目放弃蜜月 狂补科学知识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10日 2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撒贝宁5月6日在武汉低调地举行了婚礼,还没度过蜜月期,他就立刻投入了CCTV-1新节目《加油!向未来》的准备工作中去。这是一档以科学为题材的综艺节目,撒贝宁与张腾跃联手主持,节目中将会亲身体验各种“刺激”的实验项目。对于文科生出身的撒贝宁来说,最近也在恶补各类科学知识。

新节目《加油!向未来》

撒贝宁婚后首秀挑战科学节目

        撒贝宁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的人,从法制节目主持人入行,到主持综艺节目、进军真人秀,每次面临新的尝试他都跃跃欲试。这次CCTV-1试水科学题材综艺节目《加油!向未来》,撒贝宁说这是他作为主持人的又一次挑战和突破。在《加油!向未来》节目中,小撒作为主持人将“以身试验”,亲自体验各种各样的科学实验,其中不乏一些惊险刺激的大型项目。

        小撒能如此拼,除了自身的勇气之外,也是对节目组有充分的信任。《加油!向未来》中每个项目都经过严格的科学论证和反复测试,以保证实验项目的安全性。此外,小撒幽默的本性也将在节目里彻底释放,节目团队负责人王宁称这档节目是有趣的科学节目,调性非常欢乐,也会非常注重观众的参与感,“小撒老师幽默、乐观、睿智,这和节目效果是高度吻合的,我们的口号就是大家一起嗨科学”。

“全能小王子”全年无休跨界主持多档节目

        撒贝宁在央视主持了多档节目,而且跨越各个领域。从最早的《今日说法》开始,撒贝宁作为法制节目主持人被观众认定为“法制脸”。之后,他又主持了春晚和综艺节目,还在坚持主持法制节目的他成为了横跨法制与综艺的“两栖主持”。在《梦想合唱团》、《梦想星搭档》、《最美那首歌》这样的音乐节目里,小撒总能找到机会给大家一展歌喉,跟任何一个大牌飙歌他是一点也不怵。

新节目《加油!向未来》

        多年的磨练,让撒贝宁成为了央视最有标识性的主持人之一,各种节目在他这里都能轻松掌控。2014年开始,央视在综艺节目上不断发力创新,撒贝宁在各大季播创新节目中都有出现,成了央视屏幕上的“百变金刚”。《开讲啦》中,撒贝宁常常妙语连珠,青年们把他当成了“90后”;《舞出我人生》中,他开启了“动感模式”,第一次让观众见识了小撒“动若脱兔”的热情一面;《出彩中国人》中,他又甘当绿叶,作为主持人极力托衬怀揣梦想的选手们;《了不起的挑战》里,撒贝宁成为了团队的粘合剂、开心果,一个崭新的“段子手”诞生了。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