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广告价格

《新闻联播》:创维实现全球第一家OLED量产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13日 11: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9日起,《新闻联播》推出四集系列报道《调结构转方式“深圳调研行”》。第一集报道创维:“创维集团作为传统制造企业,通过利用技术创新,实现动力改造升级:在制造端实现机械换人提升生产效率,在显示技术上成为全球第一家量产OLED电视的企业。”

创维在OLED领域的深刻耕耘

        早在2015年8月16日,创维集团已正式宣告全球第一家量产4K OLED电视,这代表着创维集团已具备非常成熟的OLED规模生产能力。OLED是彩电产业发展方向已成为整个彩电行业的共识,而创维在全球范围内率先量产4K OLED有机电视,意味着OLED的价格壁垒正在逐渐被消除、产品优势正在被越来越多消费者认知并接受。

创维实现全球第一家OLED量产

        而在今年4月14日创维发布最新OLED产品 S9-1,让OLED走向更多的家庭变为现实,代表着彩电行业已经进入OLED时代,2016年或将成为OLED元年。据了解,S9-1搭载了创维联合LG Display研发的高端HDR技术——4色HDR。它在普通HDR的基础上,增加了针对4色4K屏体的HDR算法,从而超越了普通HDR。通过瑞昱的HDR芯片能无损解码HDR信号,以及在独有的4色屏控芯片和4色显示屏配合下,达到画面的智能增亮,从而大大提升画面的动态范围,最终无损显示HDR内容;即便在非HDR信号输入时,也能通过4色屏控芯片的4色HDR算法,将普通的SDR信号智能转化成HDR的效果,从和让OLED和HDR的技术进行了完美融合。

        除此之外,S9-1搭载 RTD2999芯片,不仅能解码普通“HDR 10”规格片源,还能解码更高规格的采用杜比视界(Dolby Visio)的HDR片源,将高动态范围和广色域两大功能相结合,带来令人惊叹的图像,与普通画面相比,能够呈现更亮的亮部、更大的明暗对比度和从未在电视上看到过的色彩,从而实现更加真实的观看体验。

深耕技术才能换来百姓的好口碑

创维实现全球第一家OLED量产

创维实现全球第一家OLED量产

        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先生在接受《新闻联播》的采访时表示:“从2012年开始仍然我们是保持产值每一年两位数的增长,利润也是保持同步的两位数的增长。”产值与利润的持续增长来自于消费者信赖,而消费者的信赖则离不开创维产品卓越的画质与过硬的质量。

        创维以制造业起家、以创新著称,近年来始终聚焦自主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持续向智能制造不断推进,深耕不辍的技术创新和产业链资源整合方面的强大功底,有理由相信创维集团从过去到未来,始终占领彩电市场的最前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