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央视广告中心与央视网、行业营销公司探讨新媒体合作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16日 11: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12日,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带队赴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与钱蔚总经理、杰尔鹏泰(Cheil PengTai)首席运营官周佩莲,就央视新媒体营销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议中,三方基于央视网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各自资源、业务范畴、优势等方面分别做了详细介绍,表达了愿意以本届欧洲杯、奥运会为绝佳契机,全面开启体育营销的融媒体新时代。

央视广告中心与央视网、行业营销公司探讨新媒体合作

央视广告中心与央视网、行业营销公司探讨新媒体合作

        央视网总经理钱蔚表示,央视网将创新符合市场、符合广告主需求的自制内容,从节目内容着手,实现与企业品牌气质的高度融合,进而实现独立于电视端的央视网新媒体价值。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李怡主任表示,广告中心将借助央视网的平台优势,创新自制节目的大背景,为企业制定精准、定制化的新媒体产品,实现企业投放的品效合一。杰尔鹏泰的周佩莲女士对于央视网作为国家级新媒体的权威性表示认可,也非常愿意促成长期的合作,目前将先以欧洲杯、奥运会为契机,发挥鹏泰既有的客户资源以及营销经验的优势,与央视共同打造新媒体端的经典企业案例。

        钱蔚和李怡也表示,央视在新媒体领域从技术、内容、营销等各方面逐步发力,也需要借助行业第三方机构的成熟模式与经验,非常欢迎像鹏泰这类专业的数字营销公司,参与央视网的全面策划、宣推及广告营销,实现央视网商业价值的最大化挖掘,形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新媒体团队已经全面启动央视新媒体资源的整合、策划及广告产品设计,打造“央视新媒体旗舰”概念。针对欧洲杯和奥运会的新媒体销售,运用互联网+的营销思路,采取与电视端差异化的渠道、差异化的客户群,以及数字营销的商业模式,并且与央视网、央视各频道、栏目进行深入沟通,加大新媒体端自制内容的创新,从而发挥央视新媒体区别于央视大屏的独立商业价值。

        注:杰尔鹏泰成立于2000年, 为韩国最大广告公司CheilWorldwide旗下的一家提供全方位数字营销咨询服务的广告公司,在互联网营销领域有着丰富的传播经验,为三星、现代、怡宝等企业策划了诸多创新形式的数字营销案例。 

央视广告中心与央视网、行业营销公司探讨新媒体合作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右三)与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蔚(左四)、杰尔鹏泰(Cheil PengTai)首席运营官周佩莲(右四)等合影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