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CCTV-1《中国味道》独家冠名、独家特约广告招商方案发布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26日 23: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国味道》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厨艺真人秀节目。《中国味道》不仅是菜品的味道,更是传承的味道,中国精神的味道。“仁义礼智信”作为中华传统文化核心价值观,在美食传承人身上得到了鲜明体现,让全国观众领略到了中国传统美食文化和精神的魅力。
 
        2015年《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取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赢。单期首播收视率高达0.69%,首重播破1%,开创美食节目收视新高。其中25-54岁观众占到62%,直击最具消费能力人群。节目播出后,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都进行了报道,微信摇一摇、核心美食垂直类APP、主流门户网站等强互动吸引海量观众参与,单期PV 121万次,在美食类节目中互动数据优异,并展示出巨大的成长性。
 
        2016年《中国味道》将在第三季度再次华丽开篇,围绕“家”、“历史”、“匠心精神”,聚焦普通人的匠心传家手艺,讲述美食故事背后的坚守和感动。节目有四个关键词:美食、文化、真人秀和梦想,将“美食+文化+综艺”的模式发挥至极,传承故事打动人心,烹制过程更接地气。
 
        2016年节目将升级看点:全新的轨迹探寻,结合“一带一路”战略,在有历史文化印记的地域发掘美食和传人;全新的传承方式,推出一部蕴含经典文化价值的中华美食典籍《中国味道•传家》;全新的嘉宾阵容,力邀对传统文化和中华美食深有心得的学者明星加盟美食品鉴团,如蔡澜、陈晓卿、马未都、食尚小米等。
 
        央视收视率最高的美食综艺节目是品牌独具匠心的打开方式,携手2016《中国味道》线上线下无缝结合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公信力!

《中国味道》

《中国味道》

《中国味道》

《中国味道》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