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CCTV-1《中国节之端午》独家冠名、独家特别呈现广告招商方案发布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26日 14: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等。

        端午节是中国汉族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以围绕才华横溢、遗世独立的楚国大夫屈原而展开,传播至华夏各地,民俗文化共享,屈原之名人尽皆知,追怀华夏民族的高洁情怀。但部分地区也有纪念伍子胥、曹娥等说,且吴越之地以龙舟竞渡在此日举行部落图腾祭祀的习俗更是早于春秋很久。

        端午节有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喝雄黄酒的习俗。“端午节”为国家法定节假日之一,并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端午节是全球华人共同的节日,也是联系中华儿女的纽带。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将安排特别节目,带领广大观众朋友们了解端午节背后的历史与文化、各地的民俗与民风,让这个假期在深沉久远的历史、异彩纷呈的文化中,调和出一种独特而美好的滋味。其中,2016年6月9日端午节当天,CCTV-1在下午13:30-16:30将推出长达3个小时的大型直播特别节目,敬请关注。

2016 CCTV-1《中国节之端午》独家冠名广告招商方案
2016 CCTV-1《中国节之端午》独家特别呈现广告招商方案

方案

 

方案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