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广告资源

2016年CCTV-2《创新之路》独家特别呈现招商方案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08日 10: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十集大型纪录片《创新之路》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

《创新之路》独家特别呈现招商方案

        创新,为人类带来的是福祉,为国家带来的是繁荣。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创新改变着世界的容颜,也是国家之间较量的利器。党的十八大以来,“创新”已经成为中国发展的关键词,而创新究竟是什么?创新应该怎么做?中国创新有过怎样的成绩,而未来又该寻找怎样的道路?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仅在中国,更在世界范围成为各国关注的焦点,而纪录片《创新之路》的播出正是一次瞭望世界、讲述全球创新故事的努力,也是世界了解中国创新发展的重要机会。

《创新之路》独家特别呈现招商方案

《创新之路》独家特别呈现招商方案

        纪录片《创新之路》采访了脸谱公司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苹果联合创始人斯蒂夫·沃兹尼亚克等几十位世界顶尖创新企业家;沃伦·巴菲特、彼得·蒂尔等众多知名投资人;以及约瑟夫·尤金·斯蒂格利茨、埃德蒙德·菲尔普斯在内的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近百位来自政界、企业界、投资界、教育界的各国人士将在纪录片《创新之路》中与观众激荡思想。
 
        本片主创团队由完成了《大国崛起》、《华尔街》、《货币》等央视重大选题的核心骨干成员组成,并汇聚了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和在创新领域有突出成就的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拍摄涉及美国、英国、德国、北欧、以色列、日本、韩国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其拍摄时间之长、跨地域之广、涉及国家之多,对创新各领域挖掘之深,在世界纪录片史上名列前茅。

《创新之路》独家特别呈现招商方案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