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雅迪传媒:专注央视,成就品牌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28日 14: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为维护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规范广告代理公司履约及信用管理,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出台了《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对广告代理公司信用实行分级管理,信用级别从高到低,依次为AAAA级、AAA级、AA级、A级。

        5月27日,2016年CCTV广告代理公司授信评级仪式在央视新址举行,根据《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评出AAAA级代理公司21家。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家央视AAAA级代理公司是北京雅迪传媒有限公司。

雅迪传媒

        新雅迪传媒集团旗下的北京雅迪传媒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从客户全案服务发轫,20余年间稳健发展,成为拥有广告代理、整合营销、项目投资、节目制作等综合能力的传媒公司,并与集团的体育、影视剧、综艺、视频、经纪、衍生等业务协同发展,积累了万余家广告客户,并与央视、卫视、互联网平台、移动互联网平台等紧密合作,不断探索品牌、用户、平台和产品的内容生态和价值。
 
        从90年代末,雅迪代理新飞冰箱签下第一份央视黄金资源广告合同开始,我们深刻认知到,品牌的发展迫切需要强有力的媒体做发动机,而国家级电视平台将是传播的不二之选。很幸运,我们在电视媒体方兴未艾的年代,找到了企业发展和营销使命的交集——专注央视,成就品牌。

雅迪传媒

        带着这份洞察与信心,雅迪传媒在本世纪初的十几年间,把“专注央视”作为企业战略,通过独家买断优质广告资源的方式让更多客户借助央视舞台快速成长,乃至成为行业传奇。从《经济半小时》到《朝闻天下》、从《欢乐英雄》到《环球财经连线》、从《18点档精品节目》到《央视财经评论》、《回家吃饭》,我们致力于把央视的优质媒体产品变成客户认可的传播平台,数千家企业通过央视广告投放实现了业绩飞速增长,我们甚至推动了包括旅游、建材等几个行业的整体发展。因此纵使市场格局动荡,卫视和互联网的崛起带来媒体竞争加剧,我们始终初心未改,因为央视的价值无可替代。

        进入21世纪第二个十年,我们发现品牌对传播的需求在升级,如何把央视巨大的传播价值从单纯广告投放变成整合传播成为了我们的战略思考。内容,基于内容的品牌整合传播,是一个非重要的突破口。而正在此时,央视面向社会公司打开了制播分离的合作大门。从2013年开始,雅迪传媒结合自身的客户储备优势和制作经验,锁定美食内容领域,通过模式原创和引进,先后与央视财经频道、纪录频道、综合频道联合制作《味觉大战》、《一城一味》和《中国味道》,成功造就了西门子厨房电器、多力葵花油等经典美食传播案例。

        我们用一个非垄断性的产品类型——美食作为切入点,做了三年尝试,发现央视的价值不仅仅局限在新闻、体育等强势资源上,也不仅仅局限在黄金档位上,只要打造出有质量、有创新的内容,在任何细分市场央视都能帮助品牌占领传播高点和主动权,并能够释放出以内容为核心的巨大整合传播能量。

雅迪传媒

        传播可以再延伸,内容可以再探究。在媒体创新不断的今天,雅迪传媒从“广告+内容”向“内容+广告”模式转化。在未来,雅迪传媒的“内容+”与“广告+”,通过独创的“前导式策略研究平台”与“一站式客户服务平台”,为客户量身订制解决方案,为客户挖掘、整合更多的品牌延伸价值,这是雅迪传媒的核心使命。

雅迪传媒

        新雅迪传媒集团副总裁付娣群表示:雅迪传媒坚持以AAAA级的信用为根,以五星级匠心为魂。我们坚信,没有诚信、创新、匠心和共赢,就没有完美的合作。雅迪传媒,有一颗真诚服务客户的心。这颗真诚的心,在过去,在现在,在未来,始终如一。

无愧于过去的坚守,努力于当下的坚持,自信于未来的美好。
坚持诚信、匠心、创新、共赢。
雅迪传媒,专注央视,成就品牌传奇!

雅迪传媒

雅迪传媒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