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广告资源

2016年CCTV-1《等着我》公益合作伙伴招商方案发布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28日 14: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自进入央视黄金档以来,《等着我》收视一路高歌猛进,今年全季11期节目全国网平均收视率2.31%、单期最高收视2.65%,35城市网平均收视率2.40%、单期最高收视2.75%,多期位列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将众多大牌云集的综艺节目都甩在了脑后,创“一黄”时段季播节目收视新高,获得“现象级”口碑和影响力。

        这档脱离了华丽的舞美、强大的明星阵容和复杂的节目模式的节目,讲述了一个个平凡人不平凡的寻人梦,用“真实的力量”打动着每位观众的心。《等着我》特别节目暂别央视黄金档后,常态节目在每周二晚22:30继续播出。

        《等着我》靠着央视国家级媒体的公信力影响,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逐渐加入寻人志愿者的行列中来。节目中每个寻人实例通过央视平台的传播,对一些社会风气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绳锯木断、水滴石穿,在《等着我》的不断影响下,促进社会变革法律完善都绝非虚言,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涉拐家庭看到节目后主动去公安机关采血,这也将帮助更多人、更多家庭实现团圆,也为社会传递更多有意义的正能量。

2016年CCTV-1《等着我》(22:30档)公益合作伙伴招商方案发布

《等着我》

《等着我》

《等着我》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