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沃美传媒:品牌传播始终择央视之路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1日 1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为维护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规范广告代理公司履约及信用管理,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出台了《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对广告代理公司信用实行分级管理,信用级别从高到低,依次为AAAA级、AAA级、AA级、A级。
 
        5月27日,2016年CCTV广告代理公司授信评级仪式在央视新址举行,根据《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评出AAAA级代理公司21家。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家央视AAAA级代理公司是北京沃美广告有限公司。

WOMEI’S 成长之路

        沃美传媒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经营优质媒体资源的综合性传媒公司。

        沃美传媒在打造成为面向中国价值人群的全媒体服务商的同时,在经营CCTV广告资源领域中深耕细作,秉承与客户在一起的经营理念,深刻理解客户需求,与客户业务同步发展,科学运营央视高品质、广覆盖的传播平台,一次次的为国内外众多优秀企业乃至行业提供了媒体解决方案,成就客户的同时也铸就了沃美传媒十多年来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WOMEI——与央视与客户一路携手相伴

        沃美传媒多年来代理客户参加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曾连续11年获得央视十佳、十优广告代理公司荣誉。代理的客户涉及众多行业领域如:金融,快消,汽车,通信等;曾经和现在代理的客户如:昆仑润滑油、伊利集团,郎酒集团、中国联通、中国农业银行、民生银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等众多实力企业及行业翘楚。
 
与农行携手8年,见证农行成功IPO

        农业银行2009年与沃美传媒牵手,2009年至今均由沃美传媒独家代理其央视广告投放项目,在2010年的央视黄金招标会上,沃美传媒利用自主研发的招标宏微观研究体系帮助农业银行以相对较低的价格中标A特段,为2010年农业银行成功IPO造势,获得了极良好的公关效应。

三年服务保险行业,树立行业新形象

        沃美传媒通过近1年时间的深度调研,找准行业形象痛点,通过央视权威性平台,全面诠释保险行业发展存在的重要意义,解读保险与国家、经济、民生发展息息相关,通过3年与保险行业一同的努力,以央视传播平台为有力抓手,为保险行业发展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及舆论环境,保险企业自身也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关注企业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从而使整个行业形成有机整体,保险客户得到了更安心放心的保险服务,整个行业得到了良性发展,保险行业形象宣传堪称金融行业在央视宣传的成功案例。

WOMEI’S  View —— 品牌传播始终择央视之路

        品牌的成就与如何选择传播平台有必然联系,在当今碎片化的媒体传播时代,央视依然是中国第一传播平台,是大众传播的至高点,是品牌传播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平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并非单选题,他们之间也无法互相取代。品牌的塑造既要关注ROI,更需要关注媒体品质对品牌形象的提升作用。明确自身定位,坚守央视阵地,打好组合拳,持之以恒地建设,方能塑造出行业领导者的品牌形象。

We are “伐木累”—— 团队成员介绍

首席执行官 CEO  杨墩灏:

        北京大学 MBA 工商管理硕士,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广告行业领军人物,曾就职于实力媒体(Zenith Media)、未来广告,为中国移动、诺基亚、德国大众、伊利集团、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郎酒、地奥集团、一汽奥迪、南方电网等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广告服务,善于从各个环节切入企业的传播问题,并迅速判断和给出答案。

        杨墩灏先生加入沃美传媒以来,以敏锐的眼光和高度的战略思想领导沃美传媒实现跨跃式的成长,今天的沃美传媒已发展为中国最具创新实力的整合传播集团之一。
 
WOMEI’S  DNA ——  专注、专业、务实、创新
经营理念:专注、专业、务实、创新
服务宗旨: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创新型专业策略传媒公司,实现客户投资的高性价比
核心思想:提供专业、创新、高性价比的媒体推广策略,实现营销传播的目的和任务是整合传播之道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