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一行走访舜风传播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20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7月18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一行到舜风传播进行业务交流。

任主任参观了舜风传播山东公司的新广告产业园,与舜风传播的管理层进行了业务探讨,并为舜风传播全体员工讲了一堂生动的传播策略课。

任学安主任一行与舜风传播管理层沟通

任主任表示,“懂中国,看央视”,央视坚守价值中心,是成就国家品牌的必然选择。任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央电视台的“国家品牌计划”,以及利用央视的权威性、影响力和公信力,通过央视的全方位资源帮助“国家品牌”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任主任希望舜风传播以“专注客户成就”的价值观通过央视平台实现品牌的成长,希望舜风传播在央视的份额能够越来越大。

舜风传播对任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舜风传播在中央电视台的代理额度逐年提高,是中央电视台近几年代理额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希望在未来中央电视台与舜风传播在今后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任学安主任一行参观舜风传播山东公司办公楼

任学安主任一行参观舜风传播山东公司办公楼

任学安主任与舜风传播“雏鹰计划”学员合影

任学安主任与舜风传播“雏鹰计划”学员合影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