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公益广告

央视公益的logo由你来定义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28日 23: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978年中央电视台开始以文字或画面的形式播出类似今天公益广告的节目,央视公益广告到现在已经走过了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

 19871026日,中央电视台开播《广而告之》栏目)

作为央视重要的子品牌之一,央视公益这些年拍摄制作了众多脍炙人口的公益广告作品,成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社会风尚、弘扬民族精神的最佳平台。三十多年的创作播出,也与广大观众结下了不解的情缘。

为更新品牌形象,打造传播特色,2016年央视公益希望能够推出全新的视觉设计。现面向社会征集方案,诚挚邀请各路设计大咖参与。

一、征集内容

1央视公益静态及动态logo设计。

2、公益广告片片尾包装设计

(担心可能有小伙伴不清楚片尾包装是什么,给出上一版示意。当然,大家也千万不要被示意局限,希望能够看到全新的思路。)

3“CCTV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字体及排版设计

二、征集对象

全社会优秀设计公司或个人

三、征集时间

2016725-201681

四、联系方式

请应征者发送确认邮件及设计方案至   

623597899@qq.com

联系人:

金秋   85067461    18518590664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