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继严肃、幽默、综艺感之后,这档节目里又发现了撒贝宁的另一面……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08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像撒贝宁这样

深受网友调侃和喜爱的主持人

并不多

毕竟原来的他严肃如斯

然而在参加了《了不起的挑战》后    

他的画风突变

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他法制节目“严肃脸“的印象

幽默,有活力,多才多艺

一个活力调皮boy

在《加油!向未来》里

他又展现出了另一面

勇敢,而有担当

节目里实验纷呈

但总会有实验嘉宾不饱和的时候

这时候,就是小撒主动请缨的时候

坚定的眼神很帅(认真的男人)

“我来验证”成了他的口头禅一般

而他验证的往往是没有人选的那一个

(也就是说失败率最高)

惊险的实验不仅是为观众带来感官的刺激

也是为了实验的完整度

还有自己主持的责任心

论拼命,大概没有人能比过撒贝宁了

本周日晚8点,《加油!向未来》将迎来新一期

看小撒又将给大家带来哪些精彩

本期剧透:

喻恩泰与白凯南率领加油队和未来队展开对抗。“吕秀才”喻恩泰细致回忆开越野车被困沼泽经历,以此帮助自己确定答案。电视史上首次水下交响乐团开演,却遭遇让人大为惊奇的各种状况。而随着奥运会的到来,《加油!向未来》的现场也展开了奥运主题的科学探秘。

喻恩泰挑战头发丝吊人

吸尘器原理竟能造就蜘蛛侠

当场连环爆破200个气球毫无压力的激光束,竟然被玻璃容器里面最司空见惯的物品阻挡住了。现场提供了红色液体、烟雾、火焰三个选项,究竟哪一种能阻挡住激光,验证结果令人大吃一惊。而本期的对抗环节更是增加了难度与惊险,平时家用的吸尘器竟然成为攀爬利器,喻恩泰与地图学博士的“吸尘器攀爬大赛”究竟谁能获胜?

铜丝、纸张、头发纷纷将嘉宾高高吊起。乍看之下它们的抗拉力都很强,不分伯仲,然而只有其中一种能承受一个成年人的重量。喻恩泰回忆起开越野车被困在沼泽的经历,可是这和高空吊人又有什么关联?而他自信满满去验证自己选择的答案,未来博士再次根据试验结果给出了让人大吃一惊的生活安全提示,究竟结果如何?喻恩泰是否会判断失误从高空“坠落”,还要看节目中是怎样解释的。

高楼大厦竟是多米诺骨牌

交响乐团首秀水下演出

多米诺骨牌在《加油》中被玩出新花样,你见过正推的多米诺骨牌,但一定没见过“倒推”的玩法。在演示哪种推法倒的快的同时,其中的科学原理竟然引发了观众对于高楼安全工程设计的思考。交响乐团带来了水下“首秀”,然而有的乐器却尴尬“失声”。蛟龙号深潜器上的工作人员在水下与节目连线通话,究竟能否化解乐团难题,节目中将一一揭开谜团。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