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今世缘·等着我》迎来百期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10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8月9日,是中国的情人节——七夕节。“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一年一度的鹊桥重逢,有情人团圆。而《今世缘·等着我》开播两年多来,已在栏目的官方网站拥有注册会员80多万名,共发布寻人信息11多万条,搜集线索1.5多万条,无偿帮助求助者6000多名,寻人成功率高达60%,使近千个家庭团圆。

传播缘文化,弘扬真善美,是今世缘的文化担当,正与《等着我》节目的属性相辅相成。借助百期特别节目的契机,《等着我》节目组进驻今世缘厂区拍摄,我们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团圆,是“等着我”与“今世缘”的真正团圆。作为“中国人的喜酒”的今世缘酒,骨子里就流淌着婚恋缘文化的血液,更望看到世上的有情人都能够终成眷属。在七夕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今世缘酒业也祝愿大家七夕快乐,幸福美满!

缘分,无形的牵手

缘,存于世俗又超于世俗,无形无迹又无处不在,几乎包容了人间所有美好的情谊。今世缘自1996年创立以来,得到了持续发展,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一直没有变,那就是“讲善惜缘,和谐发展”,因此,“今世有缘,相伴永远”、“成大事,必有缘”等成了人们耳熟能详的品牌标志。

今世缘酒业同《等着我》的合作是从2014年4月开始的,当时《等着我》是央视非常年轻的一档节目,合作之初,主要考虑这档节目是央视首档寻人公益栏目,不同人、不同事,不同的关系、不同的缘分,演绎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这同今世缘的核心价值观有着高度的契合点。

《等着我》从2013年开始策划,一开始就确立了这样的口号:“为缘寻找,为爱坚持”,这同今世缘酒业的“缘分”主题不期而合。今世缘独具慧眼的选择,同今世缘能够走到一起,观众与《今世缘·等着我》联系在一起,都具有文化情怀。

文化,流淌的诉求

作为中国文化酒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今世缘始终致力于中华缘文化的挖掘、弘扬和传播。今世缘一封家书、今世缘文学征文、中华青年婚礼大典、中华缘文化论坛、国缘文化与和谐世界研讨会、中华缘文化节、百名外交官走进今世缘……,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活动,深得社会认可。

今年是今世缘创牌20周年,为此今世缘筹划了许多回顾、感恩活动,初衷还是传播缘文化。今世缘倡导的是积极向上的缘分,品牌的文化力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等着我》成为现象级节目,生命力非常顽强,节目属性与其彼此“惺惺相惜”。

《等着我》栏目组也表示双方因缘而合作。节目中的同学情、战友情、朋友情等今世情缘,受众面非常广,上至领导,下至普通百姓,都能够产生共鸣,缘文化成就了这个栏目。

责任,共筑的梦想

今年刚好是今世缘酒业创牌20年周年,创牌以来一直关心公益事业,一直不忘社会责任,从设立今世缘奖学金到资助贫困学子,从支持地方建设到关心体育文化事业,从捐助灾区到在全国各大城市赞助公益性的婚博会、相亲会、最美新娘等大型活动,举办形式多样的今世缘集体婚礼,把成千上万对新人带进了婚姻的殿堂,这些都体现了一个企业的“高大上”。而同《等着我》联手,也正是因为这是一档公益节目。

对此《等着我》节目主创人员深知,在有好的收视率的前提下,应更加注重社会责任意识。该栏目社会责任的意识比较强,特别是当看到有些家庭心爱的孩子被人拐走,通过节目找到了,圆了他们的团圆梦,在现场他们相拥而泣,那种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

这也是《今世缘·等着我》节目第一次走出摄影棚,来到今世缘酒厂中,进行外景拍摄。同时在节目播出的过程中,还设置了与观众互动的环节。届时只需要通过手机摇一摇,便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购买到今世缘酒业特别为广大爱心人士定制的《今世缘·等着我》第100期纪念酒,销售所得全部捐赠给“缘梦基金”,为爱心传递提供更大的动力。今世有缘,相伴永远。有爱,就会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祝愿更多的有缘人相聚在缘分的星空里,分享缘聚的温暖,感受缘来真好的美妙。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