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鲁花助力,“小春晚”启动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18日 1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8月6日,由鲁花集团冠名的央视季播节目大戏《我要上春晚》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开始了紧锣密鼓地录制。

以往关于春晚密集的信息出来,怎么也要等到秋末冬初。可今年,当人们还在感叹夏日炎炎时,“年味儿”却已经悄然而至。素有“小春晚”之称的《我要上春晚》节目,2015年年末播出后收视即冲至频道第一,今年,主创人员以及再度冠名节目的企业鲁花,信心满满,年中刚过便启动了节目录制。

今年的《我要上春晚》为了增加公平公正公开性,评委由去年的四加一变成了二加一,取代了另外两个评委席位的,是由旭日阳刚、邹德江领衔的评审24人观察团。这评委观察团可不得了,他们都是当年参与《我要上春晚》或其他热播栏目的佼佼者,他们将掌控今年节目参赛选手的“生杀”大权!

这样一个专业程度更强、更具娱乐性的豪华明星团队,为今年的《我要上春晚》打上了奢华的标签!而今年的舞台也更加绚丽夺目,且技术含量更高,舞台场景会随着选手的表演而不断的变换,这为选手的表演增色不少。精彩的表演,加上绚丽的视觉,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而今年的选手阵容也可算是大牌云集,首期就有当下炙手可热的唱作人戴荃,以及在《中国梦想秀》大放异彩的身残志坚的黄卓鹏,两位选手分别拿出了他们的成名曲目。戴荃演绎的《悟空》让台下观众鼓掌叫好,但却因转音问题遭到了“毒舌”郁钧剑的吐槽。还有星光大道2012年的总冠军安与骑兵,他们的演唱无懈可击,但独树一帜的郁老师又是对他们的服装造型直言不讳。那么最后谁能获得评审团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年的鲁花《我要上春晚》也同时加入了互动元素,二十余位观察团评审将在一个微信群里表达看法、甚至“吐槽”选手,而且聊天内容会不定时在节目中被公示,腹黑的评审们究竟能在选手背后如何评论?就让我们关注9月4日晚19点30分在央视综艺频道上演的《我要上春晚》吧!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