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映客:第一个登上央视平台的直播品牌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19日 1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8月6日,映客直播的夏季广告片登陆奥运全时段。这支以“上映客,直播我”为主题的品牌宣传片自开幕式当天即登陆CCTV-1和CCTV-5,覆盖了中央电视台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的《相约里约》、《全景奥运》、《奥运新闻》3档重磅栏目,这也奠定了映客在直播行业第一梯队地位。

作为中国首个与央视合作的直播品牌,这是映客继全程总冠名“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之后的又一大动作。包括万达影城、星美国际影城、华谊兄弟影院、UME国际影城等全国1500家影院和将近20个机场大厅都将滚动播出这则广告片。

广告片秉承映客全民直播的理念,打破直播即网红的固有概念,推出“我不一定网红,我不一定会唱,我不一定自律,我不一定勇敢,我不一定能赢,但在映客,我一定是我”的全民泛娱乐广告创意,代表了所有爱玩直播、爱看直播的人,表达一些不一样但真实的心声。

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电视台,以影响范围广、公信力强被广大中国观众接受,拥有超过13亿的受众,奥运期间更是收获全民关注。之所以有着极大的品牌推广优势及受众群体,是因为央视注重对企业的严格筛选,除了要有投放品牌的实力外,企业也必须要具备一定的发展前景及正确价值观。

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手机直播平台之一,映客下载量超1亿,多次在App store免费榜排行榜首,目前市场估值多达30亿元,已经拥有了数十万主播,日活跃用户达1000万。在映客上,主播可以是素人,也可以是奥运冠军,可以是犯2青年,可以是精英人士,可以拼颜值、可以拼才华、可以拼创意……最重要的是,可以做真实的自己。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