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刑侦迷不能错过的央视纪录频道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31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很多自称“刑侦迷”的观众都忽略了一个频道, CCTV-9央视纪录频道。纪录片因其纪实性而具有历史价值, CCTV-9更进口欧美大片,真实展现刑侦过程,很多案件要比电影电视剧刺激百倍。

如电影《教父》的原型《黑手党风云录》;展现二战最强卧底经历的《双面间谍塔夫林的秘密行动》;揭秘女神偷叱咤风云50年的《世纪国际珠宝女盗:多丽斯.佩恩》;还原二战紧张局势的《刺杀希特勒》;

还原亚洲传奇案件侦破过程的《亚洲罪案侦查档案》;揭秘影视中FBI真面目的《联邦调查局百年大揭秘》;媲美真人版“越狱”的《真实越狱档案》;记录抓捕FBI特级罪犯全过程的《全民公敌白毛巴尔杰》;注重犯罪调查手段展现的《刑事调查大揭秘》…

以上这些只是冰山一角,与电视剧不同,这些都是真实的刑侦和犯罪,你想要的都在这里。这么多高质量的纪录片还怕什么“找不出真相?”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