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央视首支“广告精准扶贫”公益广告片亮相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02日 11: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9月1日,央视首支“广告精准扶贫”公益广告片亮相屏幕。贵州猕猴桃作为“多彩贵州·精品黔货”的首发产品在CCTV-1、CCTV-2、CCTV-4、CCTV-7、CCTV-13播出。

8月16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新闻发布会暨贵州省首批项目签约仪式,正式启动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首批入围的4个贵州农特产品为贵州猕猴桃、织金红托竹荪、从江椪柑、遵义茶。

9月1日,央视首支“广告精准扶贫”公益广告片亮相屏幕。贵州猕猴桃作为“多彩贵州·精品黔货”的首发产品在CCTV-1、CCTV-2、CCTV-4、CCTV-7、CCTV-13播出,每天播出16次,为期一个月。

 “贵州猕猴桃”公益扶贫广告以修文猕猴桃和水城猕猴桃为代表,广告视频融贵州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猕猴桃的优良品质为一体,突出贵州猕猴桃的生态、健康、美味,将贵州猕猴桃完美呈现于屏幕。该广告片配有“多彩贵州·精品黔货”官方二维码,扫码即能获得更多关于贵州猕猴桃的资讯。

该扶贫公益广告的播出,将为贵州大扶贫战略架设起一座从广告扶贫到产业扶贫的桥梁,全力助推贵州名特优农产品从多彩贵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等多家中央级媒体纷纷发表文章对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表示赞赏与期许,“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针对贵州大规模推广的农副产品,通过免费播出广告的方式进行宣传品牌,让黔货出山不再山高水长,让贵州名优农产品走出成长的烦恼,形成撬动全社会资源的强杠杆,让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好戏连台。”

多年来,央视平台见证了无数品牌的崛起。“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是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创新推出的具有帮扶性、公益性并具体针对全国脱贫攻坚任务较重地区的扶贫项目,用广告的形式来贯彻精准扶贫战略,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优惠的广告销售政策将有助于贫困地区有潜力的企业亮相央视平台进行品牌传播,支持企业发展,拉动地方经济,最终造福地方、惠及全国。

与贵州猕猴桃同批入围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的织金红托竹荪、从江椪柑、遵义茶将分别于10月、11月、12月陆续亮相。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