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广告资源

蓝色经典·天之蓝《叮咯咙咚呛》第二季首播收视告捷!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19日 14: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蓝色经典·天之蓝《叮咯咙咚呛》第二季

【首播刷爆全网,创实时收视率全国第一】

蓝色经典·天之蓝《叮咯咙咚呛》第二季第一期开播信息迅速刷爆全网,网易、新浪等各大门户网站首页焦点图持续露出,凤凰、腾讯等多家优质位置推荐,创实时收视率全国第一、全国网综艺类节目排名前三!节目开播后,网络播放量24小时突破2500w, #叮咯咙咚呛#话题阅读量逼近7亿,并抢占各大榜单,小时榜第一、24小时榜第二、综艺榜第一,更有微博首页右侧话题推荐。同时, #宋小宝HiP-hop神曲#话题迅速抢占小时榜第四、内地节目榜单第一的位置,引无数网友纷纷围观讨论。

【高手过招,风起云涌】

高亢豪放的《黄土高坡》融合秦腔《小鸟哀鸣》选段,仿若让人听到了来自大西北深处的呐喊,率真女王宁静做到了她一直担心做不好的事情,那就是融合。除了宁静震撼人心的演唱外,她的搭档——对秦腔饱含热情的小学生李宇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因没能得到父母的支持只能在私下偷偷自学,在舞台上说起这段经历的小胖一度哽咽落泪。

直言第一次登上舞台正经唱歌的宋小宝这次一出场便引爆全场,唱的还是融合了东北话的Hip-hop,与陕北说书传承人的完美搭档可谓是新意满满,诚意满满。宋小宝天生自带话题,节目刚刚播出,#宋小宝Hip-hop神曲#就迅速登上榜单第四,且讨论量持续攀升。宋小宝虽然坦言这是他第一次正经八百的唱歌,刚刚拿到歌曲小样的时候,还紧张的睡不着觉。但看网友们的反应,宝哥应该是唱到了人们的心坎里去了。

一曲《不是猛龙不过江》,融合了华阴老腔《将令山川一声喊》选段,古与今跨世融合,原来百年摇滚也可以很时尚!从最初的一点一滴去接触去学习,到多个日夜的闭关创作,为的是呈现出最完美的融合作品,这与传承非遗文化的匠心精神如出一辙——不忘初心,精益求精。胡彦斌在叮咚的舞台上做到了。

看似软妹子的阿兰实则蕴藏着无限大的能量,一曲高音《侠客行》震撼全场,二胡拉起来也是帅气十足,和吕海东的配合天衣无缝,感受到了来自陕北自然深处的呐喊。而90后旬邑唢呐传承人立志要将唢呐传承下去的决心也让人动容,他用行动证明,年轻人吹起唢呐也可以很酷,这是民族的声音,是中国的声音!评委老师也给予了高度赞扬~

作为以时尚致敬经典,传承中国经典非遗文化的综艺节目,蓝色经典·天之蓝《叮咯咙咚呛》第二季也是十足有料,寓教于乐,以年轻的方式演绎古老的非遗文化,做到了让更多的年轻人接受和喜欢。第一期好评连连,第二期将于9月23日晚19:30分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不见不散!
蓝色经典·天之蓝《叮咯咙咚呛》第二季每周五晚CCTV-3综艺频道19:30首播,CCTV-1综合频道当晚22:30重播,CCTV-11戏曲频道周日晚20:30重播。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