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金秋开镰,中粮福临门大米喊你《回家吃饭》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30日 10: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第二届“寻华夏稻源,享舌尖好米”中粮福临门金秋开镰文化节在黑龙江绥化市隆重举行,金稻迎秋,开门纳福,分享丰收的喜悦。

中粮集团行业资深总经理、米面业务负责人杨红表示:

中粮米业持续举办金秋开镰文化节这一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对稻米文化的追溯、传承、演绎和创新,不懈传播中粮优质大米品牌理念和文化内涵,积极宣传全国各地优质稻米产区和优质稻米品种,与生产者、消费者、合作伙伴建立起文化和精神交流,让更多的合作伙伴、消费者了解我们的好产区、好品种、好企业、好产品,对我们的产品更具信心、更加喜爱。

中粮福临门大米喊你回家吃饭

中粮福临门大米将传统农耕文化与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米食餐饮文化相结合,既有文明的传承又有文化的创新。借开镰收新米为契机,中粮米业也正式开启了与CCTV-2《回家吃饭》栏目的合作。

每天18:30,打开CCTV财经频道,由王小丫主持的全新生活化、创意化表达的美食类节目《回家吃饭》,准时与观众见面。通过一道道家常美食,呼唤忙碌的亲人们回家吃饭。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忙碌一天的人们,在黄昏时分归家。等待他们的是,一桌温暖而美味的晚餐。这是自古以来人们生活的常态。而随着当代生活压力的剧增,回家吃饭,似乎成了一种奢侈。《回家吃饭》倡导回归的栏目理念,完美的契合了中粮福临门大米所坚守的从“田间”到“餐桌”,从追溯、传承、到演绎、创新的品牌追求。而中粮福临门大米丰富的产品,从寿司到炒饭,从煲仔饭到米糕,更是给栏目组提供了全面多样的美食呈现空间。

一贯做好米,传承半世纪

稳定的高品质一直是广大消费者选择福临门大米的重要原因。积淀60年大米行业经验,凭借“一贯做好米,传承半世纪”的发展历史及品牌情怀在行业内颇具综合优势。2009-2015年福临门大米品牌连续七年获得“大米”类商品市场综合占有率排名第一位。

中粮福临门大米一直致力于打造稻米“全产业链”企业,坚持“产地限定”,为消费者精心挑选优质产区和优质稻种,依托全产业链优势为消费者提供舌尖上的好大米。从而规范从田间到餐桌的闭环式管理,真正实现“好品质可追溯”的目标。

一粒米香见证一份坚守,一番忙碌成就一份责任。

当黄昏的街灯亮起,当厨房飘出菜香,

中粮福临门大米喊你回家吃饭。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