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全家好拍档》今晚CCTV-3首播,奥运冠军加盟畅谈人生好拍档故事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0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0月8日晚20:00,主打“游戏+综艺”的《全家好拍档》将在央视综艺频道开播。央视著名主持人李佳明、杨帆携大型游戏装备强势来袭,智力+体力双重考验难度升级。首期节目就迎来四位奥运冠军:魏秋月、刘晓彤、陈艾森、陈若琳;由喜剧演员王宁、修睿领队,冠军们携各自“人生好拍档”组成“中国女排队”与“中国跳水队”两大战队挑战趣味游戏,并畅谈与好拍档们一起经历的温暖、感人、有趣的故事。

虽然是“排球”和“跳水”两个没有关联的体育竞技项目,但玩起游戏来,两支队伍还真是实力相当。在第一轮游戏中,运动员化身“快乐厨师”,一边要小心翼翼地叠蛋糕,一边还要随着随时可能响起的音乐模仿主持人杨帆跳舞,可真是难坏了他们。更好玩的是,女排队这边派出的刘晓彤和王宁身高差太大,搬起蛋糕来一边高一边低十分滑稽,逗得观众们笑声连连。与女排队相比,跳水队则是在第二轮游戏中尽占优势。两米高的升空平衡板对陈若琳和她的好拍档康丽简直是“小菜一碟”,还没等板子升空站稳她们就急忙行动。

虽然没有跳台,但也不妨碍跳水队员们的技能展示。陈若琳“一言不合就劈叉”,陈艾森又是后空翻,又是倒立行走,让观众为他们捏了把汗的同时又不得不佩服他们强大的专业技能。陈艾森更是现场爆料小时候的怕水经历,甚至“连洗澡都不愿意”,最后还是因机缘巧合与跳水结缘。

这档由央视综艺频道全新打造、海天黄豆酱独家冠名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首创棚内大型游戏道具互动,将“户外竞技”搬入室内,通过丰富游戏赛制,打造一场“星素联欢”。该节目共分12期,由李佳明、杨帆担任主持,每期邀请两组明星主嘉宾,两组主嘉宾分别邀请自己的好友、家人甚至曾经的同事、朋友等有情感关联的嘉宾一起上场组队。节目旨在激励出拍档互相扶持、共渡难关的情感,展现“中国式拍档”情怀。

“你走的多远取决于与谁同行”,谈及节目创作初衷,节目出品方表示这档节目的目的就是希望能通过轻松幽默的睿智小游戏,展示团队的默契合作和生活情怀。“我们希望呈现给观众不仅仅是游戏和挑战,更是欢笑背后的情感回归。”

在首爆的预告片中,独创大型游戏道具,是《全家好拍档》区别国内现有游戏类综艺节目的最大特色。同时与时下众多综艺节目不同的是,《全家好拍档》主打“真实互动”,无剧本、无安排、无作秀,节目将全程真实展现嘉宾默契互动,独创的大型游戏、丰富的场景设计、加之意想不到的阵容,《全家好拍档》有望掀起新一轮合家欢式收视热潮。

首次一同做客综艺节目,四位奥运冠军还将带来什么曝料?王宁和修睿又将如何笑翻全场?敬请关注今晚20:00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