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收视∣虽然国足表现令人失望,但大家都在看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0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对手瞎呢?

10月6日19:35,中国国家队0-1负于叙利亚国家队。第53分钟,顾超出击时出现失误,马瓦斯轻松打空门得手。在主场西安,中国队不仅没能战胜小组排名最低的叙利亚,还以0-1的比分落败,3战仅拿1分,这让国足通往俄罗斯之路变得极为艰难。11日,国家队将在12强赛所有客场中距离俄罗斯最近的那个客场,挑战实力更加突出的乌兹别克斯坦,胜负将决定国足能否保留继续留存悬念的权利。

早些时候,央视新闻已辟谣“叙利亚战胜中国男足后48小时停火声明”,这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体育终究只是体育,它不是生活的一切,也没必要被过度赋予含义。所以对待国足,我们不要奢望,但也不要绝望,毕竟生活还要继续,对于普通人来说,好好上班努力挣钱才是人间正道。

所以,还是来看收视吧。

在国足第3场小组赛中,35城市收视亮眼,达到3.19%,市场份额高达8.85%。“全力以赴”、“永不放弃”这类词应该形容的是中国球迷。

数据来源:CSM

11日国足小组赛第4场生死战乌兹别克斯坦,是凤凰涅槃还是破罐破摔,21:00就在CCTV-5。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