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莎普爱思:郎平零距离,专注大健康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25日 09: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专注人类大健康事业,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健康梦,是莎普爱思药业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10月22日,“高品质大健康——莎普爱思新品发布会暨郎平见面会”于浙江平湖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莎普爱思企业形象代言人郎平、莎普爱思企业高层领导,董事长陈德康等以及相关政府领导、多家知名电视媒体、网络媒体、莎普爱思尊贵会员及郎平热心粉丝受邀参会。

10月22日上午,嘉宾们签到后,穿过莎普爱思药业的历史长廊,一个优秀民族品牌的发展征程跃然眼前。38年的真诚、38年的努力、38年的突破,穿越38年的时光,展望百年莎药梦想。

郎平零距离

发布会上,特邀嘉宾郎平分享了与莎普爱思药业结缘的故事以及共同携手推进的公益项目“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

郎平表示,通过公益和宣传传播白内障防治知识,让更多的老年人可以带着明亮的眼睛享受幸福晚年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已经成为了时下的一句流行语,她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可以一年一年的做下去,让更多的人可以心明眼亮的享受儿孙承欢膝下的幸福晚年,也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郎平同时也是莎普爱思滴眼液使用者,在现场谈到了自己多年来使用产品的感受,并调侃称自己看人准都是滴眼液的功效。在现场,郎平也回应了广大球迷十分关心的一些问题,当然,对于是否续约以及何时体检等较为敏感的问题郎平还是没有给予确定的回答,不过我们能感受到她对于中国女排、排球事业的那份热爱。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郎平准备了一份惊喜:《莎普爱思与郎平》沙画作品。短短几分钟的沙画勾勒出双方各自的发展轨迹及此后产生的交集,形象生动的展现了双方自2013年以来良好的合作和此前在各自领域的努力与成就。

专注大健康

莎普爱思药业最为人熟知的,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莎普爱思滴眼液。近年来,随着国家、社会对中老年群体健康的重视,全民健康成为国人关注的焦点。莎普爱思作为上市药企时刻以国民健康,特别是中老年健康为己任。针对中老年人群体经常出现的诸如供氧不足、肾虚乏力等典型症状,经过长期产品研发和细致的市场调研、听取莎普爱思老顾客及中老年群体的集体心声,开发出极具针对性的以高山红景天口服液、四子填精胶囊为代表的一系列产品。这也标志着莎普爱思开始在大健康之路上全面发力,进一步为广大中老年群体的健康保驾护航。

健康巴士全国巡游

坚持公益,关爱中老年人身体健康,是莎普爱思药业不变的宗旨。多年来携手郎平推广的“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公益活动为无数中老年人普及白内障防治知识。2017年莎普爱思药业的公益计划将全面升级,以“健康巴士”体检车为载体全国巡游,为各地中老年人带去更多的免费体检项目及福利。

整场发布会历时约三小时,此后郎平及政府领导在公司高层的陪同下参观厂区并合影留念。莎普爱思将以本次发布会为契机,开发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广大中老年人。

央视广告中心客户部副主任冯惠与莎普爱思董事长陈德康(右)、总经理陈伟平(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