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任学安主任一行走访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3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02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任学安主任一行走访了“中国电动车销量第一品牌”爱玛,并与副董事长段华、副总裁王伯亮及媒介公关部长李楠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任学安主任详细阐述了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深远意义与独特价值。任学安表示:“爱玛是中国电动车行业销量第一的领导品牌,央视是国家级媒体传播平台,二者强强联手,必将在新的一年共创辉煌”。

爱玛副董事长段华女士表示:“振兴民族品牌,为国人提供最便捷时尚的绿色交通工具是爱玛的理念和责任,希望在新的一年,爱玛继续加强和央视的紧密合作,借助央视权威平台强化行业第一品牌形象。”

会后,任主任一行参观了爱玛产品展厅,试乘了爱玛明星产品“麦”,并对爱玛电动车的时尚设计表示高度赞赏。双方就2017年紧密合作、实现双赢达成共识。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