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天猫与央视再度携手“双11”,共创传播新传奇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3日 13: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6年春节,支付宝“咻一咻”牵手春晚,成功打造了一个燃爆整个春节的“集五福”经典案例,并且凭借该项目一举拿下“2016年度中国艾菲短效应传播类金奖”。

今年“双11”期间,阿里巴巴再度与央视携手,为2016“天猫双11”狂欢节宣传造势,力争打造一个继“集五福”之后又一个成功的传播案例!

此次,“天猫双11”在央视的宣传投放期为11月1日-11月11日,为期11天,邀请著名主持人华少和柳岩加盟助阵,占据多个央视黄金点位,必将吸引众多观众和用户加入2016“天猫双11”狂欢节。

本次天猫双11央视合作方案实现了三大突破:

一、内容突破:实现广告节目化,让广告更有看点、更有价值

与传统的电视广告形式和创意不同,此次“天猫双11”在央视的广告是以“小节目”形式投放,邀请华少和柳岩作为主持人,带领观众进行互动,参与到“天猫双11”的狂欢中来。

从11月1日到11月11日,以节目形式每天播出1期,每期节目都有不同的话题和看点。比如11月1日的第一期,作为“双11”第一枪,开场主题就是“天猫双11”这一全民节日的由来和盛况。随后,华少和柳岩在每期节目中进行互动,每天都将爆出2016“天猫双11”一个新的看点,不断带给观众和用户新的惊喜。

今天我们就知道了一个令人沸腾的“爆点”——在天猫app就能玩游戏,边玩边拿现金红包,甚至抢天猫双11晚会门票,亲身感受狂欢的氛围,接触明星大咖。之后还会有更燃更劲爆的看点,随着“天猫双11”狂欢节的临近逐步点燃!

二、产品突破:有望创造央视广告新的时点营销产品

2016“天猫双11”与央视的合作,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央视广告营销范例。作为央视一次全新的尝试,今年“天猫双11”广告的投放模式为各家企业主提供了一个更加开阔的思路,在未来与央视的合作将有更多可以尝试的选择,突破固有的广告形式,围绕重点节日为品牌商创造内容、硬广、互动的全新组合产品。

三、合作突破:为平台电商、平台品牌或互联网品牌创造新的合作典范

传统媒体和互联网本不是对立的存在,央视与阿里巴巴的牵手就是最有利的证明。央视作为全国最大的电视传播平台,可以为电商和互联网品牌提供更大的传播机会和最有力的品牌背书。今后,央视也将整合更多更好的资源,拥抱更多样的品牌客户!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