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国家品牌计划”报名火爆结束,央视广告中心开始按标准进行资质审核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7日 08: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国家品牌计划”商业项目11月1日至11月3日报名,到昨日为止报名已结束。从报名情况来看,“国家品牌计划”的火爆程度远超预期,企业界“品牌报国”的热情十分高涨,亟需国家平台的力量来实现国家品牌的梦想。

按照程序,报上了名不代表该企业可以参加11月8日的“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报名企业只有通过资格审核后,方可入场11月8日的梅地亚中心。

目前,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正对报名企业的资质进行严格审核。审核标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条件:

1、是否符合“企业所属行业是国家支柱性或民生广泛需要的行业、企业及其产品具有高尚品质且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企业有打造顶级品牌的梦想和胸怀、企业在中国境内生产和销售且其品牌认知是否属于中国”四个基本条件;2、是否符合行业排他原则;

3、报名单位的历史诚信记录和是否存在履约不良记录。

11月8日的“国家品牌计划”入选规则与以往完全不同,杜绝出现以往招标中出现的围标、弃标等不良行为。通过审核的企业入场必参与、入选必执行、执行必履约,否则将取消所有权益。

在审核确认符合入场名单后,央视广告中心将通知其领取相关材料及入场券,参与11月8日的“国家品牌计划”选拨活动。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