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刘永平:通过质量打造国家品牌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8日 18: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8日上午,中央电视台201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暨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山东鲁花集团副总经理、品牌管理部部长刘永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央电视台提出国家品牌计划,非常符合国家电视台的定位,而且国家品牌计划的立意也非常好,对一些国计民生的品牌和行业给予了支持,帮助这些品牌进行宣传,这是我们选择国家品牌的主要原因。

刘永平表示,鲁花的品牌定位是“科技鲁花,诚信鲁花。”我们很多年前就提出来,决不让消费者使用一滴不健康的油,我们是通过质量来打造国家品牌。鲁花的品牌定位和央视的国家品牌计划是非常契合的,希望通过质量的不断提升做成真正的国家品牌。

最后,刘永平表示,鲁花集团历来非常重视央视的品牌传播,每年大概有三分之二的广告通过央视来传播,因为央视对于全国消费者的覆盖是最强大的,所以多年以来鲁花集团和央视有着非常好的合作。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央视,支持国家品牌计划。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