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王锦:国家品牌计划将很好促进企业战略发展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11日 0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8日上午,中央电视台201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暨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二十余家顶级品牌企业成功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锦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能够进入这个平台,对我们公司的战略发展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王锦表示,云南白药是一家有着114年历史的民族企业,这样的品牌要好好地传承下去,正需要一个好的平台。今年是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第一年,我们理解这个平台的意义在于: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为我们企业品牌的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台,这样的平台本身就是有着使命感。能够进入这个平台,对于我们企业的发展战略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我们的发展战略就是要把传统中药融入到老板百姓生活当中去,希望这个平台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感。王锦说。

最后,王锦非常自豪地说: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每当讲起这句话的时候,我们的自豪感就油然而生。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