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机器人“小胖”登陆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18日 10: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16日,北京进化者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机器人“小胖”登陆央视高端新媒体-央视新闻客户端。用户打开客户端第一时间就会看到进化者第一代机器人的画面,点击界面可以了解“小胖”的详情并可直接下单购买。

央视新闻客户端是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客户端,重大新闻权威发布,突发事件及时播报,关注民生话题,呈现独家视频,与您携手见证前进的中国。央视新闻客户端下载量已突破4100万,日活用户近二十万,是央视继微博、微信之后在移动新媒体浪潮中又一次“大动作”,覆盖高学历、高收入、高智商人群。

北京进化者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家庭、商务智能服务型机器人研发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来自顶级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业团队,致力于开发世界级的家庭服务型机器人。进化者第一代机器人集自主交互、自主导航、远程控制、娱乐教育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目前已取得多项国家专利。公司成立至今,始终保持高速发展,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庭及商用服务型机器人行业发展,让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各行各业,成为新的家庭成员、孩子的成长伴侣、工作的得力助手。 

本次进化者机器人与央视携手,除登陆央视新闻客户端启动图外,在央视纪录频道、科教频道等高端受众媒体投放3分钟长版本广告,实现产品与目标受众的精准对接,期待“小胖”得到广大家庭的认购和青睐。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