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7年央视春晚特约广告登陆CCTV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2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金鸡报晓,吉不可待。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7年央视春晚特约广告已正式登陆央视CCTV-1、CCTV-新闻两大黄金频道。

众所周知,央视春晚历来是打造全国化品牌的最佳孵化器,作为央视最具代表性、最具稀缺性、最具价值性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联合特约广告资源,一直以来备受各大品牌的青睐,而央视在选择合作企业时更加慎重。古井贡酒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能够再次斩获201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联合特约资源,是品牌实力的彰显。

2016年,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特约播出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海内外收视与互动的观众总规模达10.33亿,6.9亿观众收看春晚直播,总收视率30.16%,总收视份额72.18%,中央电视台总收视率17.13%,总收视份额40.96%。与央视春晚的首度合作,就让这个具有深厚历史的中国老八大名酒古井贡酒脱颖而出,成功打响春节“品牌战”!

2017年,古井贡酒继续与央视携手,占位《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联合特约资源,围绕“2017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特约”进行扩大传播。自2016年12月1日起,通过聚焦《晚间新闻》、《朝闻天下》等优势黄金硬广资源,在央视形成了品牌的早、中、晚全日覆盖,以密集化、高频率的传播攻势形成品牌曝光的燎原之势。

无论新媒体如何发展,电视硬广依旧是彰显品牌形象、传递品牌诉求的有效途径。2017年,央视将与更多的企业一起携手努力,探索未来传播之路!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