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海南富力红树湾再次登陆央视,让健康生活走进你我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12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随着北方寒冬的到来,雾霾天气的日益频繁,大家都在想着怎样逃离我们的生态环境,如何给我们的家人及下一代带来更好的生存环境。当大家都在寻找着更加事宜居住的地方,在海南还有着这样的一个地方——富力·红树湾。

2016年开年,富力地产强势登陆央视的各大黄金时段,旗下的富力·红树湾项目的广告自2016年2月22日至3月11日,在CCTV-1、CCTV-新闻等频道黄金时段“闪亮”登场,这是8000亩健康养生大盘首次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经过半年的积淀,海南富力.红树湾再次登陆央视银屏,11月15日到12月17日,霸占黄金时段,品质荣耀绽放,礼献健康中国。

海南富力·红树湾位于世界长寿之乡海南澄迈,是由富力集团历经六年时间,依托2200亩原生红树林湿地,斥巨资打造的全配套健康养生旗舰大盘。

 

2200亩原生态红树林是纯天然氧吧,每天走在4.2公里木栈道,呼吸纯净鲜氧,让自然滋养身心每一天。红树林里不仅有超40种珍稀鸟类,火烈鸟岛上还有100只古巴火烈鸟在此栖养生息,火烈鸟作为世界上最长寿的鸟类,寓意如意吉祥,健康长寿,已然成为海南富力红树湾的长寿符号。

 

海南富力作为富力地产集团旗下四大区域公司之一,土地储备量位居海南前列,致力于为国民打造先进的滨海健康养生度假生活方式,着力将大健康产业与旅游地产融合发展,创造性地推出“5H社区”体系及“5养健康”产品理念。2016年,海南富力两次借助央视全国最具权威性媒体平台,携手业内顶尖的健康产业机构,构建国内领先的社区健康管理体系。

海南富力·红树湾,长寿乡里健康城,礼献健康中国,与100只火烈鸟一起邀您开启红树林健康之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