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省广合众&我要赞传媒:2017联手央视,重估新闻频道核心价值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15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承包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套装广告,主要是这三个原因:

一是机会不可错过,正好原有央视新闻频道的广告承包期满,央视广告中心将新闻频道重新推出招标新代理商;

二是对央视、对新闻频道的情怀,一直以来“省广合众”跟央视有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另外联合经营该项目的“我要赞传媒”从创始人到合伙人几乎都是沉浸新闻频道多年,是见证了新闻频道从成长到辉煌的老朋友,对央视新闻频道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

再就是信心,“国有大事,看央视新闻频道”依然是国人的首选,央视新闻频道的核心地位只会更重要。

说到联手央视,有三重含义。

一是联手央视,重估央视媒体的核心价值

6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从国家层面推动品牌建设。品牌发展已经成为国家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品牌建设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虽然新媒体发展日新月异,为企业营销传播提供了各种可能性,但从塑造全国知名品牌角度来说,仍离不开大众媒体的支持,特别是具有最高权威性和社会公信力的CCTV。

作为中国最大的电视媒体和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中国入选2015年世界品牌500强排行中的31个品牌,几乎都是长期在国家电视台平台上进行品牌建设。一方面,CCTV为企业提供了传播平台与权威背书,另一方面,企业方将其化为自身传播力和公信力。在国家大力推动民族品牌建设下,这种大平台与大品牌强强联合的传播方式,将会被越来越多的各行业品牌所启用。

二是强强联合,再创新闻频道新辉煌

新闻是CCTV的核心竞争力,CCTV以新闻立台,占据全国新闻节目70%的市场份额,在新闻报道的深度、广度、高度、速度等方面是其他媒体所不能比拟的。作为国家媒体,CCTV凭借国内31个、海外70个记者站,用最准确的新闻报道、最全面的事件分析,为每一位观众传递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的声音。CCTV不仅是新闻生产的主力,更掌握国内外重要新闻的首发权,是中央和政府的发言人,是群众了解国家最新动态、社会动态最有保障的窗口。地方卫视及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的大部分新闻均来源于CCTV,可以说CCTV是当之无愧的新闻龙头和源头。

2016年,央视新闻报道亮点不断,重大时政新闻的报道更是收视飙升。刚刚结束的“G20杭州峰会”报道中,9月4日新闻频道收视份额达到5.36%,创了“9.3”阅兵后的新高,在上星频道排名首位。9月4日G20杭州峰会文艺晚会总收视率更是达到8.26%,收视份额26.49%。

“国有大事,看新闻频道”,2017年,央视重大时政类播报亮点纷呈,两会、香港回归20周年、建军90周年、天舟一号发射、十月革命100周年、中共十九大等热点时事,中央电视台将全线出击,全程报道,及时追踪热点新闻事件,实施创新创优发展战略,积极推进频道改版,调整优化节目设置。2017年央视新闻频道有事、有势、有人,必能再创广告营销新辉煌。

三是回归新闻直播套,创新营销思路,央视广告+品牌营销+体育营销的新模式

最权威有效的传播是新闻传播,是“借事”传播!而对于大事件的营销价值,企业决策者们早已深信不疑:事件的社会影响力、媒体的高关注度以及观众的聚集效应,可以促使品牌传播效果呈几何数级倍增。

如今我们来经营新闻频道新闻直播套,我们将发挥“省广合众”在品牌营销、内容营销和“我要赞传媒”在体育营销上的优势,创新营销,开放经营!新的开始,在一起更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