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盛洲食用油继续牵手央视《回家吃饭》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2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又快过年啦~

大家的味蕾又要忙碌起来啦~

美味家宴轮着来~

犒劳你的胃

温暖你的心

盛洲食用油喊你“回家吃饭”咯~

和家人一起用美食迎接新年

让温暖“油”然而生

《回家吃饭》作为财经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温馨美食类节目,自播出后,好评如潮。气质主持小丫化身邻家巧厨娘,与明星嘉宾一起在厨房中聊人生,展厨艺。畅聊的都是老百姓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烹饪的都是百姓餐桌上的家常经典和独家创新,可谓是央视最接地气的美食节目。

盛洲食用油,作为中国食用油品牌领先者,秉承着“为国人制好油”的理念,坚守着“全心全意服务消费者“的宗旨,企业二十年来坚持严把产品质量,坚定恪守企业信誉,持续做到稳健经营,用心追求品牌创新,致力为消费者的饮食健康贡献”每一滴“的努力。

2016年,盛洲食用油成功牵手《回家吃饭》成为节目指定用油品牌。首次合作,就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节目所具备的生活化视角、浓浓的亲情韵味、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以及主持人小丫的独特魅力都成为了盛洲品牌传播的强大推力。借助央视财经频道的强大收视表现,成功覆盖了高端收视人群。优质的油品,在一道道美食中获得了体现,不但得到了节目嘉宾的一致认可,让“为国人制好油”的品牌深植观众心里,为牌经销商们带来了巨大的信心。广告的终极目标是销售,牵手《回家吃饭》也为盛洲食用油带来了巨大的销售提升,产品销量较2015年提升20%,品牌价值持续递增。

“用心,耐心,真心”会给广告主带来坚定的信心,2017年盛洲继续携手《回家吃饭》节目,双方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在雅迪广告的协助下,盛洲食用油为消费者“优选好营养,优化好膳食”的产品优势将会获得消费者更广泛的认知和认可,最终成为中国更多家庭的不二之选,为百姓的日常饮食更加健康、更加营养、更加充满浓浓的爱。

2017,盛洲食用油喊你回家吃饭~

2017,盛洲食用油用每一滴好油滋养家人的健康,温暖家的餐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