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央视广告中心走访多家东北客户,探讨未来合作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7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2月22日至24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带队先后来到吉林长春、黑龙江哈尔滨,对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葵花药业、九三集团、哈尔滨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公司及政府机构进行访问,并同当地知名企业负责人、政府机构领导就央视新媒体、央视公益广告及央视广告平台价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22日,央视团队最先来到了位于吉林长春的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董事长韩丹及总经理张祯琦的陪同下参观了佐丹力159素食全餐生产基地,了解159素食全餐的基本生产工序,并对即将合作的2017年CCTV网络春晚项目进行深入地交流。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团队与佐丹力董事长韩丹(左二)合影

23日至24日,李怡副主任带队一行又来到了哈尔滨,与葵花药业、九三集团、哈尔滨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公司及政府机构针对央视广告资源进行了沟通。2016年葵花与央视公益广告合作,将目标锁定儿童用药市场,策划了一场唤醒社会对儿童用药关注的公益广告传播行动,提出“儿童要用儿童药”的口号和品牌理念。公益广告一经央视一套播出,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反响,被多家主流媒体进行报道转载。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团队与葵花药业负责人合影

在访问沟通中,东北企业家们说,与央视的合作不仅促进了产品的销售,而且提升了企业的品牌。李怡表示,中央电视台作为中国市场品牌传播的最高平台,今后将与葵花药业等众多东北优秀企业展开多项合作,充分发挥央视的平台优势,为东北客户做好服务工作。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