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CCTV国家品牌计划

美的集团简介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8日 15: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美的是一家领先的消费家电及暖通空调系统全球性企业,拥有全球白色家电最全品类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美的坚守 “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于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

2016年,美的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排名481名,成为首家进入财富500强的中国家电企业。

美的于1968年成立于中国广东,在中国顺德建成全球总部与全球研发中心,同时坚持国际化运作,产品销往全球200多个国家,在全球7个国家运营21个智能制造基地。同时,美的致力于整合全球研发资源,在技术制高点布局研发体系,向科技型制造业转型,在全球8个国家布局16个研发中心,构建全球顶尖的制造与研发能力,2015年,再次成为汤森路透家电领域创新机构全球第一名。

2015年度,美的营业收入超过22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10万名员工。2015年,美的成为首家获取标普、惠誉、穆迪三大国际信用评级的中国家电企业,评级结果在全球家电行业以及国内民营企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channelId 1 1 1
1 1 1